借貸寶2.0版本升級體驗

| | | 引用 (0) | 下一篇 | 上一篇
近日,致力於熟人間借貸賺金融服務的借貸寶App迎來了農歷新年後的第一次版本升級---2.0版本有多項功能的優化,其中新增的“轉讓變現”、“余額生息借錢”、“百賺榜”堪稱亮點。

據悉,“轉讓變現”功能是為了優化借貸寶的主要功能“借、貸、賺”而開發的創新功能。用戶打開客戶端“借出標的”的詳情頁後,點擊“轉讓變現”按鈕,即可進入轉讓頁面,設置轉讓利率,提交
借貸即可完成轉讓。轉讓成功後,不僅可以提前收回此前借給好友的,暫時處於“凍結”狀態的資金,盤活資產。還有可能獲得轉讓息差,增加收益。

此外,使用2.0版本,用戶還可以將借貸寶錢包內的閑散剩余資金轉入“余額
借錢生息”功能板塊,讓錢包余額每天也有收益, 這筆資金可隨時轉出轉入且不收任何手續費,十分的方便靈活。

另外,除了改進優化了傳統功能外,在增進用戶“自風控”依據的數據展示功能模塊,借貸寶2.0版本也進行了極具創意的數據內容整合創新
借錢。目前,這一被命名為“百賺榜”的模塊被置入了發現詳情頁裡。打開“百賺榜”,用戶邀請好友、賺利差、低借高貸、懸賞揭榜、活動紅包等所有不需要本金“白賺錢”的項目借款收益都會被一一展開,除了看到自己的收益佔比外,用戶還能看到朋友中的排名前20的“百賺高手”。總結自己、學習他人的經驗,以便更好的安排未來“借貸輕鬆玩出錢”的各項事宜。

由上即可看出,借貸寶新版本更新後,其生態體系下的熟人間金融服務功能等到了進一步的完善,靈活性、安全性得到了穩步提升,用戶體驗自然就能夠更上一層樓。這些精細化布局,有利於助力借貸寶逐步走上穩扎穩打的精耕發展
借貸階段,逐步成長為普惠金融領域的現象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