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借錢給別人怎麼辦

男朋友總借錢給別人,本來男朋友工資就不高,手裡一有點錢總有朋友親戚來跟他借錢,他就馬上借出去了,自己跟窮光蛋一樣,以前借了5000,3000,2000的,今早上又借了7000說一個禮拜後就會還。雖然不是我的錢我無權干涉,不過這種行為實在叫我看不慣。

他也答應這是最後一次肯定不會再借了,但我還是消不了氣,我家境比他好很多,我可以接受他窮可以一起努力;但我絕對接受不了一邊窮還要一邊接濟別人。

男友很好說話,他對我很好,雖然跟我道歉並且保證了但我總覺得氣消不了…哎…我是個不喜歡借給別人錢也不喜歡問別人借錢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你男朋友是個愛面子的人,愛面子的老好人,總是會吃虧的。你這樣想並沒有錯,讓他學會該拒絕的要適當的去委婉的拒絕,不懂拒絕並不是好事。慢慢的引導他,不要因為這個和他生氣上火的,因為這個影響了你們之前的感情不值得。

他跟你道歉並不是就事論事。他只是在哄你,說明他還愛你。借錢這事很簡單啊。兩千三千五千,別借,五百一千就借,你下次來借的話先把錢還上。你男朋友關係還挺不錯的呀。

他是個好男朋友你要好好珍惜了,他這種人性格應該很好,即使自由沒多少錢也願意借錢給朋友幫助朋友,我相信即使你出來什麼事他也不會丟下你不管的。 好男人錯過了就等於錯過了幸福。

更多台北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888借貸網瀏覽,888借貸網是您借錢、借貸、小額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