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直跟我借錢怎麼辦

我有一個要好的哥們這兩月來老是跟我借錢,我快煩死了,也不該如何是好…我們認識5年多了畢業後在外面一起打工2年,雖然3年多沒見面但總有電話聯繫吧!那時候我們稱兄道弟,去年快過年的時候他問我借了1000塊我二話沒說就給他轉了帳,可以現在又想跟我借了,我想了想,總不能一直借他,自己也是要生活,我該怎麼辦?

借錢首先得確認對方有沒有償還能力還有信用問題,還要結合自身考慮下,不要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給人借錢。那樣子不會落好還會被當傻逼,還有如果之前借的錢沒還上的話一定不要再給借錢了,誰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

人有兩種事不要去做,一種是借錢,另一種是借錢給人。要好的哥們不是用錢買來的,人不應該變得無情,但是要量力而行,手裡有500,可以借人100,如果手裡有500卻借人1000,那麼不是義氣,而是不自量力。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再幫人過上好生活,才是正確的做法。何況,根據你的話,你的朋友也不怎麼可靠,估計也是騙吃騙喝的一類。

你找他要回來啊,今後不借了,要是每次找你,你先開口,你說能不能先把錢還給我,我找人借錢,現在在催我還錢了,實在是沒辦法了。先入為主,不要給他有機會開口說借錢,一說借錢,你就說你也要借錢。

如果你認識他的家人,就親自聯繫,看看實情,如果不認識,那麼就別幫。至於借貸出去的錢,你就當作已經丟了,別想著他能還。但不要再借出去。

更多台北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888借貸網瀏覽,888借貸網是您借錢、借貸、小額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