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指南   借錢救急   借錢網   借貸網

借貸使物價回穩


上周國家統計局公布,內地第一季國內生產總值(GDP)按年增長6﹒1%。市場原預期增長6%至6﹒5%,這個數字雖然合符市場預期,但屬預期的下限範圍。但筆者認為,內地今年「保八」仍有希望。

*增長放緩屬預期,基建需更長時間*

其實,GDP增長放緩已經是預期之內,由於外海市場需求疲弱,使內地出口下跌幅度很大。雖然內地投入4萬億人民幣刺激經濟,但受惠最多的基建類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在數字上有所「貢獻」,所以暫時GDP於首季及次季增長仍見放緩。

*次季數據如不佳,內地仍有招可出*

雖然大量促進借貸會使物價回穩,需求上升,惟在第三季及第四季GDP增長能否加快上升,仍有待觀察。值得一提的是,內地有很多救市招數仍未使出,例如減息及減低存款準備金率等。如果第二季經濟數據仍然未如理想時,內地就會再出招。

筆者堅信,內地會是全球首先復甦的國家,今年「保八」仍有機會。

如需了解更多借貸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為大家定期新增借貸資訊。

友情連結借錢 二胎借貸
借貸相關文章 借貸嘗試 安心借錢管道 民間低利借貸 小額現金救急 大額資金調度 民間互助借貸 臨時週轉 法定利率 私人借貸 借貸利率
網路彼此借貸逐漸熱門 借貸使物價回穩 美國借貸問題 提供借貸 借貸成本 銀行借貸 借貸循環利息 借貸指南 債市借貸成本 民間借貸
借貸與財務 借貸網 民間借貸利率 政府借貸 EMF可以借貸給成員國 中國海外借貸 借貸問題 台北借貸 港府嚴防借貸泡沫 借貸四步驟
借貸方程式 中小企借貸 美財富效應料推高借貸 精明借貸方式 房地產借貸 俄企向華借貸 全球最大P2P借貸平臺將上市 借貸利率介紹 樓市借貸比率 澳洲收緊投資借貸
申請借貸謹記8步驟 內地放鬆借貸業務 個人網路借貸平台 個人現金借貸 企業借貸成本 桃園借貸 台灣借貸網 民間借貸是否合法 借貸人一直不還錢怎麼辦 多頭借貸還能再借到錢嗎
訂立民間借貸合約需要注意哪些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