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找我借錢怎麼辦(小額借款要小心處理)

最近跟朋友聊天時,突然跟我提到說他女朋友手機不見了,想找他借錢買台新的,我應該借給她嗎?借給她的時候應該怎麼說?她還我錢的時候我應該要嗎?然是要跟她說請到網路上找借錢網

其實女朋友找你借錢借貸,你應該要借了,你還要表現特別的熱心。說不定她是以這件事情試探你的反映好重新琢磨和你以後關係,如果你表現得很小氣的話,那麼可能會影響你們以後的感情的。至於你借給她錢以後她如果還給你,你應該也要,因為情人是情人,原則是原則,借貸收回錢是應該的,你也可以從中可以看出她人品如何,不過要求她還錢時,你要有耐心和人情味,要靈活處理,不要操之過急,如果她有困難,你可以允許她緩一段時間還給你。

這要看你對她抱什麼樣的想法了,如果你比較富足又想和她朋友關係保持下去的話就可以借錢,我身邊的朋友也有過這樣事情,關鍵的問題是你對她的想法是什麼,其實這個問題是很好解決的,就像我上像說的那樣子你想保持朋友關係又富足的話就可以借,如果你不是很有錢的話可以拒絕的,總之一句話,如果你對她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話那可以把她當成普通來看待,那麼借不借錢你心裡是有答案的,再說了,她不找你總是要找個對象的,男女朋友之間的小額借款,還是小心處理比較好,不然很容易因為錢的問題而吵架,最不好的就是吵到最後分手。

如果兩個人相處很久,而且女朋友確實遇到難處,這樣是可以借她的,但是假如你們彼此還都很陌生,且女朋友對為什麼借貸借錢吱吱唔唔,還是不借的好!畢竟借錢管道很多,不一定要找你才能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