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江若琳願意借錢給傅穎

對於傅穎簽約星皓,劉心悠昨日表示歡迎對方加入,她也不擔心地位動搖。問到會否覺得傅穎易惹是非?劉心悠並無正面回應,她只希望對方盡快弄清合約問題,也未決定是否舉行歡迎派對。劉心悠對於「星皓一姐」林嘉欣將不續約的傳聞感到驚訝,她說:「林嘉欣未正式公開講過什麼,可能她自願留低,不用公司挽留。」

江若琳聲稱與傅穎晚晚MSN聊天,她說:「我戥她簽約新公司而開心,她好堅強,即使最近在傳媒面前喊,都是壓力所致。若她如報道所說『食穀種』,我會借錢給她。」

傳傅穎(Theresa)已簽約成為星皓旗下藝人,與她同公司的劉心悠昨日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活動時,被問到會否鼓勵對方?她回應說:「我在公司4年了,也合作得很開心,大家已有默契,希望她有個好好的新開始。(不怕Theresa多是非?)我們一向也有在Salon中見面傾談,之後見面會更多。(會為她開歡迎會嗎?)看其他藝人有意見,很多人一起參與會熱鬧、開心一些。(覺得她的為人怎樣?)她的樣子很像日本妹,很清純、漂亮。」

最近有傳林嘉欣將會離開星皓,問心悠會否挽留她?她說:「是嗎?何時的事?我未聽聞過。未證實,我不清楚情況,不方便回應,首先要了解在甚麼情況下離開。」

同場的江若琳(Elanne)回應Theresa事件時說:「我本身與她幾Friend,幾熟,每晚也有MSN,知道她轉公司後,也很替她開心。(她有否向你表示自己『食穀種』嗎?)沒有,但她有很多朋友、家人支持她。(若問你借錢借不借?)會借錢,但相信大家也知道做這行要捱的,我想大家可以共患難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