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亂借錢就沒事

方力申及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合唱新歌《七年》MV首播會,席間,二人在台上毫不避忌表現親暱曬恩愛,又互相吹捧對方是「大阿哥」和「阿姐」。小方大爆拍攝MV時,Stephy撥住扇教人做戲似足「阿姐」,Stephy即反擊稱當時只是太熱所以令「大阿哥」誤會,之後又互指對方是前輩。

有報道指Stephy封殺吳雨霏,小方笑言:「阿姐要睇住細佬!」Stephy則說:「故事寫到精彩得有如《宮心計》,事實是怎樣遲些大家都會知,我經常都說她像我妹妹,大家都很關心大家。(可擔心常被指是奸角會影響形象?)以前演的角色常被人蝦,現在轉型做奸角就當是新挑戰!」

友情不會癢

問到二人明年已合作了7年可會有七年之癢?Stephy說:「聽講1、4、7年都會癢,所以我們第4年就停了沒合作拍戲,但試過和側田合作,觀眾又不受落。」小方說:「暫時無得揀,公司都沒什麼人。」問他們現實戀情明年已踏入第4年又可擔心會癢?他們均表示:「現實只是友情,友情是不會癢的。」小方隨即指著Stephy笑道:「不問她借錢就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