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不賣麥可! 真跡簽名1千萬不賣

全球廣大粉絲紀念麥可傑克森活動持續進行,今天在台灣超過500名麥可歌迷,舉辦模仿秀來追思;有人把麥克當成舞蹈啟蒙老師,當年在演唱會台下朝拜,現在是國內知名街舞老師;還有人自稱麥嫂,是當時麥可來台演唱會擔任翻譯,不但有幸被叫上台跟麥可合唱,還獲得真跡簽名,麥嫂爆料,有人跟她出1千萬,她也不賣!

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猝逝,台灣粉絲用這樣的方式紀念他,掌聲、尖叫!台下超過500名粉絲,從網路上自動集結來追思,手上白色玫瑰花,表達捨不得。

麥可傑克森親臨台灣2次,1994年「DANGEROUS」和1996年「HISTORY」2場演唱會,很多人都沒錯過,有人當年在台下朝拜,現在是知名街舞老師。

麥可粉絲林聖淵:「他2次演唱會,我有去看,但『HISTORY』(演唱會)是我讀高中,我很早去排隊,我在第一排,演唱會門票蠻貴的,等於就是借錢。」

18年前,4500元搖滾區門票,才能近距離接觸;還有長達20年的追星族,「麥嫂」當年可是麥可舞群的翻譯,而獲得麥可真跡簽名。

麥可粉絲林珮菁:「他(麥可)就是交給他的助理,他助理再拿過來,然後我看他跟我微笑『BYEBYE』走,我整個癱軟。」記者:「距離多遠?」林珮菁:「兩步之遙而已,有人跟我出1千萬跟我買,我不賣。」

而超級粉絲「麥嫂」因為麥可上新聞,也不是第一次了。林珮菁:「被選上舞台跟他一起表演『YOU’RE NOT ALONE』,那時候民生報寫說,林珮菁被麥克拉扯。」

麥可傑克森成為自己的青春回憶,留下眼淚,把心中的神永遠放心底!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借貸資訊,請到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